close


 P1060083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來來來

您們看看,首圖這二付小香耳環是不是美慘了呢

小香的水滴型水晶耳環這付,相信大家常常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angelababy 穿禮服也有戴這付耳環的照片

真是優雅到不行,耳環美人更美,客倌們您說是吧

雖說一直有踢爆angelababy 是整型整來的,但.....但也整的太成功了吧!!如果真是整型可以告訴我在那裡整的嗎?哈哈

這二付小香分別是在巴黎和香港入手的,水滴這付是剛好有同事要去巴黎玩,被我得知這個消息,我怎麼錯過呢!!!

立馬就下了訂單,等呀等的,昭思暮想了一個禮拜多,終於給我等到啦 大概是台幤6200左右

這個小小的外雙c logo搭配bling bling 的水晶,不管從那個角度看都起閃的耶!

cats9


cats6

 




cats11


再來就是珍珠款這付啦,雖說是珍珠款但戴起來是不顯老氣的哦

搭配洋裝或牛仔褲都是很適合的,氣質加100分啦

一樣是外雙C LOGO,下方再搭配小顆珍珠,這個造型老少閒宜呀.讓我一直戴到60歲也看不膩

這付是在香港入手的,大約7000元台幣左右,和台灣的專櫃比起來還是挺划算的

cats10

cats8



cats7


cats2

cats5

以上二付小香耳環報告完畢

大家有喜番嗎?如果有點預算想入手耳環,這二款真的大推啦

cats4

arrow
arrow

    Namel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